Pages

Thursday 1 October 2009

哪有國慶 ; 只有國殤!

中共施加在人民的罪行,不敵其近二十年改革開放、經濟成就的百分之一。只強調經濟成就,是抹殺歷史。
----王丹

國慶不是普國同慶, 卻是共產黨的"自我感覺良好". 封鎖大街, 由解放軍充當觀眾, 貽笑大方!!

60年國慶, 香港人本無意識, 只得香港政府大大力連月宣傳. 我們才'有幸見識'. 雖然所見真正愛國和自豪作為中國人的香港人寥寥無幾.

可是香港唯命侍從的政府對香港人共產主義教育良好. 我們開始失去反抗聲音, 支持所謂的'和諧', 經濟利益至上, 即使受惠的只有大官大商.

愛民族的心, 因中國獨權政黨變得有心無力, 更甚者, 國慶月裏倍感心酸.

國家(共產黨)軍力強財富盛又如何?

看閱兵儀式, 坦克軍隊煞氣騰騰, 國家政要高昂站在天安門上, 有感地上盡是人民血汗屍骸.
演練之境令人聯想當年六四民運. 盛大的慶典背後, 人民失去尊嚴和自由並跪地接受壓迫及傷害.

共產黨從不在乎面子, 也不羞恥.

哪有國慶 ; 只有國殤!

Followers

headcou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