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aturday 14 May 2011

The H&M basket is fun

紀錄另類地踎 醉夢同遊曼谷

停手2星期,皆因頹廢沉迷享樂、美食與睡眠。
假期十天,當中一半醉夢遊曼谷。此地爲港人熱門,我不用特寫旅記。
而我們倆的意向一志,另類選遊地踎,此文乃點滴趣事,好作紀錄而已。

 中午JJ Market本是vintage二手愛好者辛苦尋寶地,可是筆者一無所獲,汗流依舊頰背。
可恨也!於是幸好晚上轉戰 local night market,有像我的英國至愛carboots sale又或是bricklane地攤,完全符合我倆河車,二人興奮忘餐。

賣的包羅萬有,沒有像JJ般的找遊客的血汗錢,和白眼講價者(我)。如下照片能描述一切。






另外環繞檔仔們都有酒吧,懷舊味更強烈刺鼻。



除了貌似小食街檔實情是正餐pad thai外,有一酒吧連餐廳,它成爲我們當晚落肚點。地方不是人人能接受,可是我們二人卻津津樂道,因為環境有如廢墟,窗戶門口皆破壞,更別説裝修或冷氣。可是那處處殘舊的風味實在美好。相連的是同味道的酒吧,當地年青人較多。
牆壁上有字列上今年三月的日期,不知道是否開業不久,但我有理由相信如似環境是無牌經營的,不過無所謂。


食物或許無法中肯評論,因爲那裡沒有英文菜單,亦聽不懂外語,於是我們二人以僅懂的泰式餸菜名點餸 - TOM YUM, PAD THAI ,這兩個既家傳戶曉又朗朗上口。另外我用body language形容英文單字 -  PORK, NECK > 用食指把鼻子向上推,再指指自己的頸,如是就還算醫了肚。

由於market只於weekend開業,我們逛得不久。收獲雖少卻仍然精彩。


 真皮索口shoulder bag thb 60

白色真皮流鬚背心 thb3xx

網邊上繡花單鞋 thb 80


還有另一爲我們喜歡的則是Khao San,背囊友天堂,消費低,有買的食的飲的,更有tattoo。筆者本想添丁,可是見遊客就開天殺價便放棄了。





我們倆口用錢最多於Band tee,價錢相宜,可是要留意其印花質量。


藝術文化中心才剛開幕,内無特色,gallery小貓一二,日後再多進注才有參觀意慾。
唯一特別是一所雪糕店。有意念的雪糕值得支持。


全球暖化的概念雪糕
還有WASABI味的Strange Ice-cream. Yum!





更多有SPA, nice service apartemnt, shopping mall 等不特色的不好説。
10天假期中之4天3夜沉倫泰國就這樣,其餘瑣碎的容後上照片。
- strangejoanne

Followers

headcou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