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 29 March 2011

平價皮衣 爲何襯 如何襯 爲何買 如何買

剛出版於backztage一文介紹了burberry leather biker,It girl教你Biker如何襯。名牌不合此處,皮衣價格日趨驚人,幾千幾萬叫人如何狠掏荷包呢?

其實筆者對此也有點束手無策,因爲處處開價也相同.只有恆心守候,季尾就是入貨時機。但連所店的貨尾亦不穿抵價。我見議到批發中心購買,價錢爲1000到2000就已經是最佳入手位了。能找到較低廉的請告訴我,但千萬不要因價就貨買膠皮的,筆者認爲皮革物品是投資,不會後悔的。

選款式的話我個人鐘愛重洗水的皮革,其實看似殘舊的會更耐穿,還有五金拉鏈要重手才顯性格。尤其biker真真是必備item,她從沒有退潮流。皮衣的款式其實年年不惶多樣,唯獨他款式最爲耐看,型格有至。

筆者自少酷愛biker款、皮革物品,孤寒我爲何仍肯(以本人價位算是)大花金錢呢?皆因它好襯至極!backztage文中亦有所提及。它怎樣襯都不失於人。Hardcore地配鍋釘rocker boots加smoky eyes一身PUNK ROCK造型。參加宴會的話,alexa的確作了很好的示範。又例如人手一件的tutu skirt過份可愛,可是偏偏是任何年紀的女性都無法抗拒,我們其實稍稍再搭配上作出改變,配上中性或男性化的單品,就能輕易駕馭這類夢幻裙子。又或是casualT恤牛仔褲懶得想之時,一件外套譲人頓時有型許多。




這個正是筆者去遊埠的簡易造型 (見前post),隨手一件tank top,少少誇張的velvet豹紋leggings,外套上biker,戴着signature頭巾,極速出門。(雖仍遲到,澄清一下,原因不在襯衫,也還請友人們原諒:P,愛你哋。)

特別鳴謝是日photographer Brian Boy XX


It girl教你Biker如何襯
Text: strange joanne 2011-03-29
要成爲It girl 絕不容易,要得到大衆傳媒的....Read more via BACKZTAGE.COM | It girl教你Biker如何襯

BACKZTAGE.COM | It girl教你Biker如何襯

BACKZTAGE.COM | It girl教你Biker如何襯

Followers

headcou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