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 15 April 2010

Y not DIY. :P

Balmain Slashed Army T-Shirt, $1,625, available at Net-a-Porter; Marlon Brando in A Streetcar Named Desire.

Sunday 11 April 2010

狂歡派對人士不應受歧視

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,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。
現實生活中的失望和迷茫使他們試圖用一種自我強迫的方式'享受生活' - VISION

縱然因為生活的無奈,迫使一群孤單的人以自我強迫的方式'享受生活',當然這不會是最好的方式。但反而令他們比每天如是的行屍走肉來得實際,存在感也許更大。

人們都太安於現狀,失去奮鬥心。上下班的生活都只為糊口,每天行屍走肉,沒有個人定位,沒有理想。不敢想像這樣的一生過後,換來記憶的空白和平庸勞碌命有多遺憾。

狂歡派對只是其中一種娛樂,猶如打麻將,卡啦ok 一樣。我們要的都只不過是快樂。
歧視的人,是因為他們現實生活中的失望和迷茫沒能發泄。我為此感到難過。

Followers

headcou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