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 16 June 2011

無做作 拿好包包路人變模特 顯氣質

Strike a pose未必是model專利,也是氣質態度的體現。造型除了精美化妝、型格衣服以及配飾外,用上名牌手袋也未必夠氣場,甚至拿手袋的手勢也有講究。

想不到Prada拿着提包的手勢也有guideline,立見其重要性。

自然也是氣場元素之一,不用做作地擺出大幅度的向後彎腰,包包擺臉旁。
平民要顯性格無做作氣質strike a pose,參考fashion week騷場外拍下的fashion snap shot。
背上Chanel quilted chain bag也有以上至少4款例子
右至左
- 側背用手爪着肩帶較有含羞少女感
- 自然側背瀟灑女人味
- 以手肘勾着手挽特別貴氣
- 手自然垂直扼手挽顯率性



Clutch是近年大熱,尤其大size的款式,可夾在腋下或手爪着


Backpack背着雙肩帶或許太呆笨,單肩背着或手拿(如上圖)則別有一番風格。(男友儘管背包多重也不願背雙肩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

headcou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