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aturday 26 February 2011

買了才算,荷包無損

除鑽石外,女生好友可真多,鞋子地位數一數二。筆者也是鞋痴(盡得母親真傳).櫃子全場爆滿,但總是差一雙,我亦樂意加場。因爲款式特別或價格吸引而買下的鞋無數,可是總有不好穿、不好走、不貼腳、不能走路,多不的這種情況常見。有見及此,我無法不捨棄愛鞋,可是才剛呱呱落地,就此丟掉不人道也。

後來發現交換網(網址公佈於文後)。將家中多餘物品放於網上以物換物。我那雙愛鞋幸得有心人領走,才得以保存,得人愛惜。同時看來從此又有藉口買新鞋了。實行買了才算,荷包無損。又一環保慳錢好方法! --strangejoanne

已交換的一對愛鞋,有趣的是剛巧眼光獨到的交換對手是多年失去聯絡的朋友。lol



此網簡介:TradeDuck 是香港首個利用「以物易物」為交易方式的網上交易平台。我們的宗旨是為用戶提供最便捷的方法,利用自身物件換取其他心儀物品,達到互惠互利的雙贏局面,並有效促進物品循環再用。
「以物易物」的好處,是把交易回歸最原始最簡單的方法。只要睇啱貨品,拿出物品向對方提議交換,雙方同意後交易即可完成。由於過程不涉及金錢,交易雙方無須討價還價,亦不必像拍賣網等待拍賣時段結束才獲確認成交,更不用為十元八塊與其他競投者拉据一段時間才能覓得心頭好。相比起來,「以物易物」的交易過程更為快捷、方便。
http://www.tradeduck.com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

headcount